close

各位鄉親朋友網友身邊是否都有一台愛車陪伴著您上山 下海  接家人 小孩 愛人

因為您擁有一台愛車陪伴著您出去玩 然後遇到一位愛您的伴侶一起幫您洗車 顧車一起在車上聽歌 唱歌

在您開心的時候 這台愛車陪伴著您 在您不開心的時候陪著您  颳風下雨時 這台愛車總是在您身邊!!

這台愛車一直在您身邊不離不棄 陪伴著您 .......

而愛車總是有一天會離開身邊  因為家人多了 小朋友長大了  需要換台愛車繼續陪伴著您以及家人也許這台

愛車陪伴著您 而您捨不得換 因為這台車在您心目中是無價!

小趙都懂 因為這台車是回憶  陪伴著您  您擔心愛車賣出去 沒價 又沒人疼愛它 這些我都知道!!

因為我懂我知道 所以小趙我願意高價 疼愛您的愛車  換我來疼愛它 保護它 照顧它我會 一直等到遇到一位像您一樣 愛它願意保護它 照顧它的新主人 在雙手把您的愛車交給他 請他好好顧好它!!!

我是 趙偉志 小趙  我會用我的生命來疼愛您的愛車 !!!

自訂樣式素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購車貸款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