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友們,大家好,我是Sos購車貸款中心-小趙。

現在FB社團越來越發達,網路上車款資訊也都查得到。

但是各位準備購車的朋友們,夢想中的理想價位,現實中的行情價位您們了解了嗎?

今天想跟各位準車主聊的就是< 網路上這樣找車到底買不買的到車呢?>

1494307603140.jpg

以上這位準車主,目前在找TOYOTA Yaris 理想的預算落在13至15萬內找此款車。

但此款車,以目前市場上漂亮車無重大事故無泡水非營業用車基本車價一定都是2x以上!

準車主: 理想價位15萬含辦到好,行情價位2x以上,最後車主真的能買到車嗎?!

除非這位車主去找一位願意賠錢賣的車商,要不然以我們經驗15萬是買不到小鴨的!

準備購車的準車主們是否都先在網路上找車呢。

但是否有想過自己的理想價位跟現實中行情價位是無法對上的呢!?

各位準車主們,這已經不是個案了,來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買車真的要多做功課要不然會傷心難過的,因為現實是慘酷的...>

1.jpg

這一位準車主,目前在找現代-ix35 我們暫時不看配備里程顏色部分,單看車款來做比較。

我們先來討論一下新車跟中古車價格部分問題。

新車價最便宜<陽春版76.9>折扣部分折抵完可能剩下70至73左右,這是初估的價格。

中古市場例如:2010年陽春,目前販售價格約45至50左右,此價格是空車價格。

而這位準車主希望跟自售的購車,因為準車主認為自售的車主會賣便宜!

可是買新車的車主,花了76萬買新車,開個幾年新車主會賣給您35萬嗎?

車商收的價格說不定都比你買的價格還高了,所以別迷失在88x1上的價格了!

如真的要買便宜,以下狀況才會便宜:

1.事故車2.泡水車3.營業用車4.ab變造車5.網路低價位6.法拍車大約是以上這些狀況!

綜合以上狀況比較完後 以漂亮車來說 這位車主的理想價位跟現實中的價位是買不到車的。

<準車主們請思考一下,今天您買新車花了70至90萬的車,開個三年多好了

你願意20萬30萬賣給車商或是找自售買車的準車主嗎?>

我再貼一則廣告就好...小趙我怕我再貼下去的話 我會瘋掉....

內容_170510_0006.jpg

這位準車主我也很佩服!!買納智捷的車款大多應該會知道,納智捷原廠是不給殺價的!

納智捷販售新車,業代只會送東西也不會折價給您。

今天就算新車落地折舊多也不可能2014至2015年只賣40阿 那車商收不就只收30多左右!

我想買新車的車主們,聽到我們打算用30萬收2014至15的u6應該會把我們車商打死了

新車U6-1.8陽春版新車販售72.9,新車U6-2.0陽春版81.9,請試想一下...

假如您是新車主開三年,帥哥美女您們會願意賣我30萬以下嗎?

目前這句話我跟滿多準車主說過...但他們總是回我!!!

1.當然不願意阿~所以我才打算來找中古車阿!

2.哈哈~您們車商都麻收便宜,我要買車當然買便宜阿~所以底價多少?

3.沒關係啦~您沒辦法賣我這個價格,我跟別人買啊!

88X1我有看到40多萬的,我打電話問過了,還會算我便宜,只是還沒去看而已!

4.最屌的是當我問這句話時,這對夫妻回我,講話不用那麼酸,我又不是買不起新車...

只是認為新車折舊高,所以買中古車以較划算,所以打算用35至40左右找車!

聽到這些話我也是呵呵笑笑而已。其實還有更多,但還是別再說了,我怕倒在鍵盤上

-------------------------------------------------------------------------------------

小編送給各位準車主們一封信:

<夢想中的理想價位>真的是沒辦法買到<現實中的行情價位>

只有一個可能,您們可以先去應徵中古車行做個半年跟老闆說您們要買車...

說不定就可以買到夢想中的理想價位,如果沒辦法的話,那請面對現實去接受它的行情售價!

親愛的準車主們,您們好,我是Sos購車貸款中心-小趙-我很高興認識各位!

我知道您們都想買一台車況好又便宜的好車。

而不想去買到事故車 泡水車 營業用計程車 AB車這些狀況的車子。

但可否清醒點,別再用20至30萬去找一台年份很新的車!PS:因為真的買不到車

說真的要用20至30萬找熱門車又要很新的車款,拜託,天下間沒有那麼好康的事情!

基本上只要不是車況有問題的車都不可能賣那麼便宜啦!

目前各大賣車的網站甚至fb都是低價廣告居多,只是看各位準車主會不會相信那套。

以小趙我最近接到的案件來說有很多客戶打來都會詢問我這幾個問題!

1.請問車子的價格是否網路上的標價。

2.請問車子是否已經賣掉,別騙我過去現場喔,我被騙太多次了!

3.你們公司售價 是不是要搭配貸款金額或是現金價格之類的。

4.為何網站上的價格那麼高,我看其他間車子同樣配備等級顏色 都比您價格還低!

5.您們家車子有認證了嗎?還是認證書是自己做出來的?重點是有實車讓我看嗎?

這是目前我遇到的問題....

而這些準車主都有同樣的狀況,那就是他們被騙過了。

但被騙過的他們還是認為,他們的理想價位能買得到車...

因為準車主們都認為網路上價格就是實際行情,而我都會問準車主們 您們有做過功課了嗎?

而往往得到的答案都是 有阿 我都在網路上做功課阿!

準車主們的功課,沒意外據我所了解我問10個有8個準車主都是看88x1...

而做的功課都是以自己的理想價位跟網路上看的低價位下去做的功課!

這難怪會被騙到 不要 不要 不要的....

最後他們就會開始說車商都是騙人的,因為用低價位騙我們過去然後再帶他們看別的車子!

然後準車主們開始不爽砲轟某間車商。

我試問各位準車主,如果你們用實際行情找車說實在一定會讓您買到車,不可能沒車!

這時看到這邊的準車主們 清醒點了嗎?!如果還是沒辦法清醒,那我也無解了...

現在的社會就是如此...

良心的車商:總是告訴您 這個價位只會買到問題車,不會買到漂亮車!

黑心的車商:總是告訴您 這個價位是真的阿,車況都沒問題一定都是漂亮車!

以上 以上 以上就是小趙要給各位準車主的一封信。

信與不信在於各位準車主,因為我提醒過太多次了,但往往還是會被準車主罵我賣太貴 哈~

買賣不是一時,而是一輩子的緣份,此時的您遇到我正在觀看我的文章 我很開心!

因為我遇到您可以讓您了解到更多別人不會告知的事情,而這就是緣份。

我的24小時服務專線:0928-241-217,LINE:a77912,小趙。

如果您願意相信我 我很高興,因為您願意把這些文章看完跟我聯繫

如果您不相信我,我也很高興,因為您願意繼續相信低價位廣告,繼續被受騙...

而且被騙也不是我的問題,因為我已經事先告知瞜!

各位準車主們 晚安 祝各位有個美好的夜晚,還在看車的朋友 別忘記我唷~哈哈

 

 

 

 

 

arrow
arrow

    Sos購車貸款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